手机看新闻

两城翘楚 揽一城繁华

来源:清远房天下 2019-08-21 17:26:18

[摘要] 铸就美学空间,演绎人居大境--四季尚璟

两城翘楚 揽一城繁华

 

两城翘楚 揽一城繁华

十年筑一湾 一湾见高下

10年前,初涉房地产行业的徐航先生在陈剑先生的鼓励下,毅然拿下了深圳湾一处 。10年间,鹏瑞集团携手美国KPF、美国AECOM、德国LKL、美国HBA、加拿大YABU PUSHELBERG、德国HID、英国Kelly Hoppen、香港梁志天、中建国际(CCDI)、英国GA、迪拜LW、法国欧博等国际大师团队,倾力打造出一座屹立于深圳湾畔的建筑地标综合体——深圳湾1号

今年5月,深圳湾1号十年落成暨云颂音乐厅启幕上,徐航先生提到:“我们从来没有认为我们是房地产商,我们的目标是建造百年建筑,反映时代风貌、弘扬时代精神。”正是秉承这份不计成本,但求品质的信念,使得深圳湾1号自2013年面世以来,在建筑设计和施工品质上先后获得20个国际大奖和14个专利,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豪宅标杆项目。

直至今天,鹏瑞集团始终坚持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品牌化的发展策略,将项目拓展辐射至深圳多个区域、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重点一二线城市等。未来,鹏瑞将继续以“世界一流,行业标杆”为企业目标逐渐布局全球。

 

两城翘楚 揽一城繁华

※深圳湾1号实景图

 

两城翘楚 揽一城繁华

珠海生华发 华发遍天下

 

39年前,华发集团组建于珠海经济特区初生之时。集团紧扣实体经济和城市建设,在推动珠海城市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壮大。1992年,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发股份)成立,以承接华发集团房产开发板块的主要业务。历经多年沉淀,华发股份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在地产板块,华发股份独创4大维度、52项细节标准,打造360°优+产品体系 ,对规划、建筑、景观、户型、科技、装修、配套、服务等八大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使产品能满足客户全龄段、全方位的品质生活需求,实现360°全优生活。曾四度荣膺美国《财富》杂志“中国500强企业”,并荣获“中国房地产十佳诚信开发企业”、“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20强”等多项殊荣,此外还获得“广厦奖”、“鲁班奖”等多项国家及省市建筑奖。

截至目前,华发已成片开发珠海十字门中央商务区、南湾片区等,以及北京华发中央公园、上海静安府、武汉华发外滩首府、广州华发中央公园、珠海高楼珠海中心、珠海华发商都等一系列地标性建筑。在稳步实施“立足珠海、面向”战略后,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30多个主要城市,企业布局更延伸至香港、澳门、旧金山、特拉维夫等地,可谓遍布天下。

 

两城翘楚 揽一城繁华

※十字门中央商务区效果图

 

 

两城翘楚 揽一城繁华

时至今日,乘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之势,两城翘楚联手发力,以先见视野在清远市打造的人居标杆——四季尚璟即将傲然登场。

 

两城翘楚 揽一城繁华

※效果图

 

四季尚璟择址清远市区稀贵城芯之地,市政府,尊享主城繁华醇熟配套。楼下即是省一级名校凤翔小学、青少年宫、体育公园和市体育馆;步行轻松到达市人民医院、市博物馆、会展中心等;汇聚顺盈时代广场、赢之城、万福国际广场等繁华商业配套;衣食住行娱,万般精彩,一府尽藏。

 

两城翘楚 揽一城繁华

※周边配套

 

项目由6栋高层、风情商业街社区幼儿园组成。住宅以独立楼栋采取点式布局,强调中心园林景观,各楼栋间距宽阔,通风、采光效果好,生活私密度极高,景观视野无遮挡,竭力为每一位住户呈献最舒适的居住体验。

 

两城翘楚 揽一城繁华

※效果图

 

在小区园林方面,四季尚璟融合新都会主义设计,将现代山水之美尽情展现,倾力打造出繁华城市中难得的“书院园林”美景,在植物搭配方面,更充分考虑全年的季节变化,在不同的季节营造不同的植物景观。造就出四季开花,满城芬芳的居住环境。

 

两城翘楚 揽一城繁华

※效果图

 

现在,四季尚璟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届时将以95/115/125/140㎡3到5房精奢美宅震撼入世。

铸就美学空间,演绎人居大境。四季尚璟,你不能错过。

地址:清城区凤翔小学旁(省一级名校)
电话:400-890-0000转8545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清城区
      • 佛冈
      • 阳山
      •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
      • 连南瑶族自治县
      • 清新区
      • 英德
      • 连州
      • 新城区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