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凭什么300多位业主都选择碧桂园智慧未来城?

来源:碧桂园智慧未来城 2018-10-10 16:21:00

[摘要] 据悉,在2000亿燕湖新城的真正主轴中心上的碧桂园智慧未来城一经推出便成为全清远人的焦点,该楼盘600多位准业主中就有300多位成功入主碧桂园智慧未来城。

导语:2018年10月7日,央行实行本年度第四次降准,释放了7500亿增量资金。此次降准代表着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资金从银行流出,贷款更便捷,意味着存在银行里的钱会有所缩水,而买房便是资产保值的方式。趁现在,赶紧入手,置业碧桂园未来城,坐享航母群配套

航母群配套加持,燕湖新城加速腾飞!

众所周知,买房置业,地段重要。燕湖新城已投资总额高达544亿,2014-2018年,燕湖新城4余年已完成“从无到有”的巨大转变,公共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城轨交通、四馆一中心等重量级市政配套多点开花!中国移动清远公司选址燕湖新城,铜锣湾广场等知名企业聚集燕湖CBD,建成后预计产值超1000亿,(相当于清远市2017年GDP的66.6%),未来必将成为下一个珠江新城!2018年2月28日,四馆一中心和艺术中心已动工,预计2020年建成投用,置业碧桂园智慧未来城,收楼即享门口200米的航母群配套,所见即所得!

据悉,在2000亿燕湖新城的真正主轴中心上的碧桂园智慧未来城一经推出便成为全清远人的焦点,该楼盘600多位准业主中就有300多位成功入主碧桂园智慧未来城。为了回馈新老业主,致谢全城,该楼盘今日更是首次推出了10套特惠单位,平均优惠5万左右,已售4套,现在仅剩6套!超90%得房率,4.2米开间客厅,主卧面积更高于市面3倍且做到4房!,赶快入手!

想要了碧桂园智慧未来城楼盘更多详情,可通过下方联系方式前往楼盘:

碧桂园智慧未来城销售中心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东路151号

电话:400-890-0000 转 874435

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清城区
      • 佛冈
      • 阳山
      •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
      • 连南瑶族自治县
      • 清新区
      • 英德
      • 连州
      • 新城区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