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曝光!珠江新城飞黄腾达的原因

来源:碧桂园 2018-07-17 20:48:00

[摘要] 每一座国际一线城市,都有着符合自身特色的CBD。纵观北京的国贸、上海的陆家嘴、杭州的钱江新城,这些代表城市先发方向的中心商务区,奠定了一座城市的格局与版图。

每一座国际一线城市,都有着符合自身特色的CBD。纵观北京的国贸、上海的陆家嘴、杭州的钱江新城,这些代表城市先发方向的中心商务区,奠定了一座城市的格局与版图。循着区域发展步伐与路径,不难窥见城市发展的金科玉律。

政策支持+产业入驻
二十年崛起珠江新城

1997年破土动工,到被国务院钦点为三大CBD之一,与北京朝阳CBD、上海陆家嘴CBD齐名。

20年光阴,珠江新城从一片荒芜,城市人口数量低、人员流动少,城建发展落后的区域,到如今的广州城市封面。流光溢彩,高楼林立,广州东塔、广州西塔与广州塔隔江遥望。

20年前的珠江新城

20年后的珠江新城

区域内不仅囊括城市地标建筑,利通广场、广晟大厦、富力中心、珠江城大厦和富力盈凯大厦等写高楼也纷纷拔地而起。总结各大新城迅速崛起规律,都离不开政策的加持。

珠江新城的发展同样得益于政府的重视与规划。从一开始,政府就以“国际化”定位珠江新城的发展——增强基础建设的同时,全面拓宽招商引资,成功引入了1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旗下的170多家项目机构,如渣打银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瑞穗银行、摩根大通银行等跨国巨头。广州东塔投入使用后,以毕马威、花旗银行和金杜律师事务所为主的一批大牌企业将陆续进驻。

珠江新城凭借政策扶持迅速崛起成为广州CBD,众多产业入驻更助力珠江新城腾飞。成功也许无法复制,其中得来的经验却值得借鉴。

其中,“燕湖新城”的崛起,让人无法不把目光投向它,它是否会成为万众期待的下一个珠江新城呢?

广清燕湖新城乘势腾飞
或成下一个“珠江新城”

为推动清远在粤东西北地区率先发展,出台的《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发展工作方案》指出,要把“清远当广州一部分来规划”,广清将携手迈向更高质量的一体化。

地处广清核心连接点的燕湖新城,相较于其他版块不仅承接了更多的广州外溢资源,更是成为广清一体化进程的排头兵。

效果图

效果图

细看燕湖新城,清远政府投入2000亿重资,建设惠及150万人口的燕湖新城“四馆一中心”项目,助推四大馆建设: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和艺术中心。未来中心区不仅要构筑独地标建筑———高达250米的清远塔,将为城市诞生美的天际线!

清远塔之于清远,就如广州塔之于广州,东方明珠之于上海,地标意义不言而喻。而燕湖新城要成为下一个“珠江新城”,除了城建规划之外,需要更多底气!

效果图

产业一体化全面提速
广清产业园+长隆齐喷发

两大产业集群释放巨大效益,将推进广清产业一体化全面提速!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内地的“桥头堡”,清远承载着协助珠三角地区企业开拓内地市场的重大使命。

广清产业园累计签约项目166个,动工企业64家,投试产企业28家,初步形成了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四大产业板块。到2020年,清远的产业结构也将由劳动密集型,转向资金密集型和技术密集型。广清产业园将吸引80万科技人才集聚于此,大力带动区域发展。

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清远长隆项目,同样将引来巨大客量并且产生规模经济效益。预计2019年底开园,总占地近9万亩,相当于9个番禺长隆;总投资规模超500亿,是番禺长隆和珠海长隆的总和;预计每年客流达3000万,建成后将直接增加就业5万人,带动相关产业就业20万人,带动相关综合经济效益1000亿元。

效果图

六维交通加速融合
教育政策利好不断

产业是推动城市发展的强大动力,而交通与教育,则描绘了城市发展的底色。交通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是城市发展的主动脉。广清一体化交通先行,六维立体交通加速“广清一生活圈”融合。六维立体交通体系,让广州和清远完美地融为一体!

广清轻轨2019年通车
广清地铁纳入规划,无缝接驳广州
省内首条速磁悬动工建设
6条高速公路对接广州,8条高速公路对接珠三角广佛肇经济圈

线路图

效果图

教育,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支。目前广清新城拥高等院校5所,其中不乏广铁一中、广东金融学院等省内知名院校,可容纳超过20万人的清远大学城和省级职业技术教育示范基地,义务教育学校465所,教育覆盖率达到100%

今年还将扩建一批新学校,新增1万个以上优质学位!不但极大地缓解广州学位紧缺状况,更满足广清市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效果图

如今的清远,已不再是人们传统印象中“又冷清又偏远”的城市。随着广州市的人口容量逐渐接近饱和,越来越多企业、资金、人才涌入清远,加上政策、经济、交通、教育利好的不断升级,在广清新城安家置业已经成了当下的发展潮流趋势,广清新城前景可观!

碧桂园·山湖城

(实景图)

700米城轨站 3站到广州
建筑面积约79-125㎡学府美宅
电话:0763-3939988

碧桂园·江与峸

(效果图)

广清中轴 一江倾峸
建筑面积约95-198㎡三~五房低密华宅 
诚邀入席
电话:0763-3536666

碧桂园·半岛1号

(实景图)

世界广清  1号大城
建筑面积约80-143㎡精装花园洋房
特惠认筹95折
电话:020-86728888

碧桂园·云玺

(实景图)

环粤港澳湾区 一线瞰湖华宅
建筑面积约119-143㎡墅级洋房
电话:0763-3788866

碧桂园·欢乐颂

(效果图)

万达商圈 轻奢源筑
建筑面积约86-127㎡法式臻品
电话:0763-3356888

碧桂园·智慧未来城

(效果图)

坐拥“小蛮腰”俯瞰四大馆
建筑面积约79-225㎡三~五房智慧华宅
现正诚意登记
电话:0763-3692888

———————免责声明————————

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3、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章所涉及的销售信息终以各项目新的公布为准。
4、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5、本广告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联系:0763-3939988,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6.以上内容仅作为品牌参考,不作为终交标品牌承诺,实际交付为同等档次品牌,具体请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7、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开发商拥有终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清城区
      • 佛冈
      • 阳山
      •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
      • 连南瑶族自治县
      • 清新区
      • 英德
      • 连州
      • 新城区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